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1-10-07 点击量:

根据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部署,9月2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7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胡方年以“有效监督管好‘关键少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讲授廉政党课。

胡方年围绕指导思想、重大意义、监督重点和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他强调,部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带头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严格按照规则和程序办事。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思践悟守初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以学促行强担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文件精神融入到学校经济监督工作中,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完成好今年部门重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体温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廉政底线,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武汉轻工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校区行政楼517室 邮编:430023 邮箱:31016692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