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讲党课活动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1-05-21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7室开展学党史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方年主持。

 胡方年以“中国共产党100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和启示”为题讲授党课,他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形成背景、光辉历程、重大成果以及重要启示等五个方面,系统梳理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实践成功结合的辉煌历史,详细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中国共产党人永续接力的过程”、“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实践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的科学真理。

 胡方年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属于审计人的时代重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推进审计工作再提升。


武汉轻工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校区行政楼517室 邮编:430023 邮箱:31016692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