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审计处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0-25 点击量:

929日下午,审计处在学校行政楼517办公室开展 “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与讨论“讲规矩,有纪律, 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继祥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9月份党费,学习了《党章》中党员义务章节。党支部书记李继祥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情况的通报》,总结了前一段时间本支部“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主题,结合个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岗位履职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一致认为通过理论学习,明确了方向,提高了党员意识,对实际工作帮助很大,纷纷表示要把“讲规矩 有纪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武汉轻工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校区行政楼517室 邮编:430023 邮箱:3101669288@qq.com